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徐广舒教授荣获第一届省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名师
日期:2021-12-13 15:57:14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8

    近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第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校徐广舒教授荣列其中。
    本次评选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候选教师的资格、资料、教学能力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从省内19所设有工程管理类专业的高校中评选出了东南大学李启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文顺教授、徐州工程学院姜慧教授和南通职业大学徐广舒教授4位教学名师。
    这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大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同时,对标“双高”建设目标,发挥名师的带动作用,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办学质量,为实现学校“两提升、一建设”目标提供师资队伍支撑。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