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肖轶教授荣获“江苏工匠”称号
日期:2021-12-05 15:43:43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7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评选结果。经学校推荐、市级初评、省级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议遴选,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肖轶教授荣获“江苏工匠”称号,是南通市教育系统唯一获奖者。
    江苏技能大奖设立于2017年,是省政府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设立的奖项,分“江苏大工匠”和“江苏工匠”两类,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为我省技术技能人才最高奖励。
    此次获奖,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获得的又一重大人才项目。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对标“双高”建设目标,以“瞄准目标、矢志不渝”的精神,加大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引培力度,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在全校形成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争做先进、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为实现学校“两提升、一建设”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
    (来源: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   文:姜敏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