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研讨暨工业机器人专业专本班开学典礼
日期:2021-12-03 15:42:11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6

    11月27日,学校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举办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研讨暨工业机器人专业专本班开学典礼。我校副校长戴世明,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国庆、顾力平出席活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和南通理工学院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工业机器人专业专升本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和南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业农分别介绍了两校机械学院及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建设情况。南通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天成详细介绍了现代职教体系“3+2”贯通培养项目工业机器人专业的考试科目和转段要求。
    戴世明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南通理工学院的合作历史,感谢南通理工学院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用“我要学”的精气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锤炼真本领,期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顾力平副校长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发展前景和职业面向,他寄语同学们专精结合,补短板强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吴国庆副校长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勇于实践、学以致用,不断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
    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不负青春韶华。
    双方就工业机器人专业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交流、实训设备共享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陈广健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