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11-08 16:48:11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6

    为冲刺”双高计划”建设年度工作任务,推进国家中期检查筹备工作顺利开展,11月5日下午,“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主教楼13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世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会议。各一级版块任务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会上,各一级版块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双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19-2021年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并对未完成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各版块经费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双高计划”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副校长戴世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一级版块负责人要做到两个反思:一是反思未完成任务的深层次原因。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计划和项目责任人,切实将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优化经费配置模式。要明确经费预算的建设项目和使用方向,精细化管理,避免出现多头列、重复列,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她指出,2021年的“双高计划”建设时间过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务实推进,对“双高计划”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保障后续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双高建设办公室  图文:李博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