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4部教材喜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
日期:2021-11-03 16:46:52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6

    11月3日,江苏省高教学会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全省共立项建设重点教材504部,其中修订教材148部、新编教材356部。我校推荐申报的5部教材中,《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技术》等4部教材获得建设立项(名单见下表),立项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教材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不断完善教材管理机制,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大力加强教材开发建设,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审核,严格把控教材质量,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加大投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教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教务处 图文:陈瑞明 编辑:唐临琳

我校获得立项的2021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