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1-10-29 16:42:33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6

    10月27日上午,我校于主校区田径运动场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主校区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戴世明、如皋市人武部军训大队大队长张磊,以及学校教务处、学工处、综合二党总支、公共教学部(军体部)和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戴世明副校长作新生军训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军训教官和同学“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确保军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她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军事技能,努力提升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养成令行禁止、整齐划一的组织纪律观念,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她寄语全体新生在大学期间,培养自信,做一个快乐的人;拥有梦想,做一个执着的人;敬畏法纪,做一个自律的人;勤奋学习,做一个有匠心的人。


    如皋市人武部军训大队大队长张磊作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和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和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提高和增强学好技能、报效祖国的奉献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造价214班张轩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承诺将珍惜军训的宝贵经历,遵守训练的各项纪律,保持良好的训练秩序,完成规定的训练任务,不断提升军事素养,磨炼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意志和品质。


    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发布军训命令。我校2021年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来源:军体部  图文:张译心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