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选派15名专任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
日期:2021-10-27 16:40:07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苏陕、通汉对口协作的部署要求,我校与协议学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近年已开展了多次卓有成效的合作交流。10月26日上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15名专任教师在校长张国海的带领下到达我校,我校校长褚金星以及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两校座谈会上,校长褚金星代表学校对张国海校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取得办学成绩及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在通汉开展深度对口协作的大背景下,两校双方通过近年来的密切合作交流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着力完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两校的地域优势,构建合作共赢的兄弟关系。他强调,此次汉中职技院选派15名优秀专任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既是传经送宝,更是两校真诚合作、优势互补的成功实践,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张国海校长对我校热情接待及对交流教师工作生活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选派优秀教师交流学习是学习借鉴一流职业院校先进办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两校友谊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老师们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虚心求教,积极工作,力争把南通职业大学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同时也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双方工作的提升与友谊的加固做出贡献,圆满完成本次的交流学习任务。


    会后,张国海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兴ICT创新基地、艺术学院大师工作室等地。汉中职技院党政办、人事处负责人,我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建筑学院、电子学院、药环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国教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陈浩文 图:崔超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