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通创荟”南通科技创业大赛大学生团队组第二名
日期:2021-10-25 16:37:57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7

    10月16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飞团队的《无人机全自动起降平台》项目在2021年“通创荟”南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团队组决赛中成绩显著,位居第二。
    智飞团队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无人机192班张雨晴,无人机202班夏磊、梁强、杨金敖、徐来兵等5名同学组成。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道榆、李沂霏老师担任团队指导教师。《无人机全自动起降平台》项目旨在解决无人机应用作业存在的操作人员紧缺、续航时间短、作业标准不统一等行业痛点,开发一种能够自主作业、远程控制、自主充电的无人机全自动作业平台,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走向智能化、标准化,实现真正的“无人化”。
    2021年“通创荟”南通科技创业大赛由南通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分企业组和大学生组两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职业大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本专科高校2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公开“路演+答辩”形式举行,最终我校智飞团队以优异表现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王道榆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