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日期:2021-09-23 15:25:58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8

    9月22日,如皋开沙岛役前教育训练基地风光旖旎、阳光明媚,景色格外宜人。基地内,南通职业大学参加役前训练、即将踏入军营的优秀学子们,精神抖擞,着装整齐,胸带红花,整装待发。根据南通市征兵办及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为他们举行一场简约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学校辖区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学校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学校秋季征兵通告发出后,大批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35名优秀青年经过网上申报、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审查、役前训练等层层筛选,从学校118名应征报名对象中脱颖而出,被崇川区人武部确定为应征入伍对象。此次征兵工作从四月份的征兵动员到九月份的定兵送兵,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及正确指导下,在各学院、处室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学校人武部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及早分析研判,全方位加强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宣传,克服了疫情和应届毕业生转岗在外实习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秋季征兵工作。在国家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大背景下,今年我校共完成春季、秋季两批共45名学生的征兵任务,也为历年之最,受到了市征兵办、崇川区人武部领导的高度赞赏和表扬,圆满高效的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一份份印有学校字样的纪念品,也记载着母校对他们的浓浓思念与不舍,新的岗位,新的追求,望他们在未来军旅生涯中能肩负使命,谨记校训,苦练本领,再创辉煌。
    (来源:保卫处  图文:闻益民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