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南通理工学院举行“3+2” 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9-15 15:17:46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33

   9月13日下午,我校与南通理工学院“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主1306会议室举行。南通理工学院校长王宝根、副校长吴国庆、副校长顾力平,我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羌书记代表学校致辞。羌书记指出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探索系统培养技能型人才制度,增强职业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我校与南通理工学院合作的试点专业契合南通市重点建设高端装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创意等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目标。今后双方学校一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师资、教学、实训条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二是要借此合作期间,不断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三是要挖掘潜力,积极探索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南通理工学院王宝根校长致辞,他对两校在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政策,落实现代职教体系合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提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需要加强跨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校互补。此次合作实现了双方学校、学生和社会经济发展等多方共赢的局面。 


    

    褚金星校长和王宝根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在与南通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后将在师资、教学、实训条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共同发展。 

   

     (来源:教务处  文:王璐  图、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