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褚金星检查新学期在线教学情况
日期:2021-09-02 09:56:03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7

   9月1日上午,新学期线上教学开始第一天,校长褚金星在实训楼235机房检查学校新学期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双高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和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褚金星校长详细了解了学期初在线教学的总体实施情况和教学保障与教学质量监控的具体措施。他先后检查了《日语听写Ⅲ》《汽车发动机机械及检修》和《环境监测》等课程的在线授课情况。授课教师们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师生互动良好。褚校长对教师们的在线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结束后,褚校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全校上下要抓好课堂主阵地,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他指出,要以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为契机,引导教师积极学习线上教学理论和方法,加强教学资源建设,提升教学信息化素养和应用水平,为实施多元化教学、混合式教学夯实基础。他要求,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等职能处室要不断强化质量意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学生返校后的教学活动安排,要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协同配合,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来源:质量评估中心  图文:周艳春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