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褚金星受邀出席纳米比亚英雄日纪念活动
日期:2021-08-28 11:52:10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7

   8月26日,校长褚金星应邀出席由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主办的纳米比亚英雄日纪念活动。
    在纪念活动中,纳米比亚驻华大使伊莱亚·乔治·凯亚莫回顾了纳米比亚的革命和赢得独立的历史,感谢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友好国家的支持。他表示,纳米比亚今天的幸福和平来之不易,要纪念那些为纳米比亚赢得独立而斗争,以及今日致力于抗疫斗争和投身于建设纳米比亚伟大事业的英雄们。


    纪念活动开始前,纳米比亚驻华大使伊莱亚·乔治·凯亚莫会见了褚金星校长。双方共同回顾了纳米比亚总统振兴计划留学生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愉快合作,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该项目,进一步拓展南通职业大学与纳米比亚的深入合作,建设江苏纳米比亚学院,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促进中纳友谊发展。



    (来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图文:刘万生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