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烟花”紧急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25 08:35:41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6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7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羌毅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暑期值班人员实地走访查看校园并召开紧急工作会议,指导部署防范台风工作。
    “要有各种情况下的防范预案”“后勤要确保物资供应充足”“让学生待在宿舍不要出门”,羌书记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羌书记指出,此次台风“烟花”风雨潮叠加,威力巨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明确职责任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力量部署、水网排疏工作。羌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御台风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最高戒备、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最充分准备,切实做好防御准备,确保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要积极防范,认真做好针对台风防御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防台风要求通知至每位在校师生,切实增强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和师生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保卫、后勤等有关部门配强应急救援力量,及时科学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后勤部门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在校师生正常学习生活。
    7月23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了防台防汛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任海华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