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校组织师生全面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日期:2021-06-16 00:00:00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9

    为切实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把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学校把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任务,经与崇川区疾控中心对接协调,6月9日我校师生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在校体育馆临时接种点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为全面做好疫苗校内集中接种工作,学校后勤处提前做好人员配备、物资采购、防控措施以及卫生消毒等准备工作,成立“后勤服务突击队”,严格按照接种要求将学校体育馆又一次改建为新冠疫苗接种临时方舱,现场布置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处置区等区域。后勤处、学工处根据疾控中心的要求科学、合理分批安排接种人员。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排队有序进场接种疫苗。在接种过程中,“后勤服务突击队”全天候坚守工作岗位,进行组织协调、人员疏导、异常处置等工作,确保接种现场人员不扎堆、不断流。后勤人员用爱心和耐心维护接种方舱内外的良好秩序,再一次体现“能打硬仗”,“能啃硬骨头”的精神风貌,有力保障了全校第二针新冠疫苗的顺利安全接种,为学校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又一道防线。

    后勤处辛苦的付出、有序的组织、高效的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我校累计完成疫苗接种第二针9546人次。同时学校体育馆临时方舱还服务了周边两所兄弟高校3天共接种20055人次。

    (来源:后勤处  图文:偶金华  编辑:崔超)